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萧万长获北科大颁名誉哲学博士

萧万长获北科大颁名誉哲学博士

更新时间:2012-04-25 来源: 发布:台湾新生报 浏览:

【记者王志诚/台北报导】

副总统萧万长在五二卸下职位前夕,台北科大学为肯定萧副总统多年来对台湾社会及经济的贡献,于昨(二十四)日在夫人朱俶贤女士和两名女儿,以及台北科大师生的见证之下,特别颁发萧万长副总统名誉哲学博士学位和荣誉校友证书,萧万长副总统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他这份殊荣。(见上图)

萧副总统五七年前考上台北工专(现台北科大前身)、与台北科大结缘,虽然最后仍选择在家乡嘉义中学就读,但每次经过台北科大,仍自认是北科校友,他一直感到自己是台北工专的校友,如今获颁学位如愿成为台北科大的一份子。萧副总统也将从经济专业角度,以「建立一所别具特色的创新科技大学」为题,对台北科大师生阐述台湾发展技职高等教育应具备的条件及思维。

台北科大校长姚立德指出,台北科大为了表达萧万长副总统对于国家奉献一生的敬意,将在人文社会学院成立萧万长讲座,并邀请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有关的知名人士到校演讲,以传续萧万长副总统奉献国家的精神。(來源:台湾新生报  201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