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会出女总统」? 马赴指南宫破预言

「会出女总统」? 马赴指南宫破预言

更新时间:2012-01-31 来源: 发布:TVBS 浏览:

选前曾经有消息传出,说木栅指南宫的签诗预言,台湾2012年将会出现女总统,今天是农历初九天公生日,马总统一大早就特地到指南宫参拜,破除了女总统的预言,庙方被问到这尴尬的问题有些无奈,强调一切都只是传闻。

庙方人员:「欢迎总统莅临。」

马总统顺利连任,立刻上山到木栅指南宫参拜,庙方鸣鼓、又热情奏乐,一旁董事长高忠信礼数周到,亦步亦趋紧跟。庙方人员:「总统致赠香油钱。」

指南宫的董事长高忠信频频和马总统交头接耳,拍照也紧紧依着,这么受关注,因为选前就这间指南宫传出,抽到预言2012会出女总统的签诗啦,这下马总统当选连任跑来参香,打破女总统说预言,董事长被媒体问到都小小动怒了。台北指南宫董事长高忠信:「我都没听过,这个谁讲的,(我们)连续掷筊3次,都说马总统高票当选。」

董事长激动澄清,说大选投票前一个礼拜,就已经掷筊说马总统会连任,但当初蔡英文来访,庙方也曾隐晦说过这样的话。高忠信(100.3.26):「签诗说你们如果支持,就会变女总统。」

不管如何,马总统正忙着布署新内阁人事,但外界批评名单是旧瓶装旧酒、老面孔。总统马英九:「4年前台湾遇过金融海啸,我相信我的团队可以带领大家,再一次渡过难关。」

马总统是心有定数,毕竟打破了女总统预测传闻,连任上路就差新内阁就位,准备无缝接轨。(来源:TVBS  20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