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马英九不要以为真有689万人选你 * JX

马英九不要以为真有689万人选你 * JX

更新时间:2012-01-30 来源: 发布:JX 浏览:

这次总统大选后的周末,附近中国餐馆聚会多多,欢谈之中以『放心四年』为主轴,没有上次2008年『中兴大业』的豪情憧憬。当选连任的马英九,虽然是无能的绵羊,绵羊不能完成『中兴大业』,但是绵羊有许多优点,形同无为而治的政府,不贪污不惹祸,社会虽无正义,但有安定。不惩处坏蛋,不骚扰好人。

 

在绵羊的政府管辖下,大小商人自管做自己的生意,企业家最喜欢的原始资本主义状态。不独不统维持两岸继续分裂但有和平,美国最喜欢,每年还能卖点小武器,中国打不下手,每年还能抗抗议。


这次蔡英文落败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企图推翻九二共识,自己发明一个台湾共识,立即引起北京,华盛顿,台湾企业界....的严重关切,企业界领袖公开站出来拥护九二共识,反对任何改变。

 

海峡两岸原来是箭拔弩张的,一边摇反攻大陆旗,一边摇解放台湾旗。1992 年辜汪会谈互相同意海峡两岸一起摇九二共识旗,松散友善,消除两岸战争对立的气氛,这一面魔术旗帜是政治史上的伟大发明。

因为两岸矛盾太多一时无法解决,因此才叫九二共识,也就是两岸共识。

共同认识两岸的矛盾,共同认识暂且不去管矛盾,共同认识互相通商往来和平相处。在解放军可以消灭英勇国军,解放台湾的前提下,九二共识是对台湾利多的护身符。辜振辅先生得来不易,马英九总统紧紧抱住,实属明智。

既然九二共识已经认识到两岸的矛盾,同意暂且不去管它。有没有九二共识的书面文件,九二共识的实际内容,九二共识的未来发展....最好就不要去追根究底,马英九说九二共识是一中各表,胡锦涛说九二共识是一国两制,OK,既然九二共识已经接受两岸的矛盾,继续摇九二共识旗就对了。

 

蔡英文落败的主要原因是要嚣张无知的踢翻九二共识,凭空捏造台湾共识,且不说台湾共识空洞无物,台湾共识只是台湾的单边共识,根本缺乏对岸的认同,形同儿戏,难怪北京、华盛顿、台商企业、台湾有识之士集体忧虑蔡英文胜选,宁选绵羊马英九,不选怪兽蔡英文。

 

马英九虽说胜选了,还是应该检讨的,不要以为众望所归,真有689万人选你。如果要赢得真正大多数人的支持,继续保住这回国共两党连手打下的江山,就必须马上绵羊变成狼,在520后的新任期四年中,拿出『大刀阔斧』魄力让一锅温水里,司法更正义,两岸更密切,水温更均匀,以缩小各方面认知上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