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宋接受人民决定 党团继续发声

宋接受人民决定 党团继续发声

更新时间:2012-01-16 来源: 发布:中央社 浏览:

(中央社记者吕欣憓台北14日电)总统选举结果揭晓,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天表示,他接受人民的决定,也感谢民众给予亲民党在立法院拥有党团,未来亲民党在立法院将持续为民众发声。

2012总统大选结果揭晓,总统马英九连任成功。

宋楚瑜晚间9时抵达竞选总服务处,他一上台就先一鞠躬,谢谢民众给予亲民党支持和关心。他说,台湾人民在意选举结果是否带给台湾和平和安全,坚持自由民主制度,他接受人民的决定。

宋楚瑜表示,去年78月前,他没起心动念想参选,但亲民党一直感受民众强烈需求,认为要有一个政党为人民发声。

宋楚瑜接着又鞠躬两次,感谢民众让亲民党在立法院有党团,亲民党团会把人民小事当大事,为民众好好发声,一定尽全力为升斗小民处理不公平的事。

「天佑台湾,天佑中华民国,天佑台湾可爱的乡亲」,他说,希望大家共同的未来充满共同的理想。

宋楚瑜发表简短感言后,不接受媒体提问就离场,有媒体记者追上去问宋楚瑜,未来亲民党在立法院和中国国民党如何合作?宋楚瑜只回答「监督」后就离开。(来源:中央社   2012115

文人雅士留言/宋主席离场后,依然是可以继续发声,虽然自已无法『宋』进总统府,但因有3人送进了立法院,依法成立亲民党团,既能监督国民党,又能制衡民进,打手左右开弓,总比自己还口,偶尔还要出手,来得和平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