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马连任 萧万长:台湾人民胜利

马连任 萧万长:台湾人民胜利

更新时间:2012-01-15 来源: 发布:中央社 浏览:

(中央社记者何孟奎台北14日电)副总统萧万长今天表示,未来4年台湾会有一位值得信赖令人安心的总统,以及一位行政经验很丰富的副总统领导,人民可安心生活工作,企业可投资发展,这是台湾人民的胜利。

13任总统、副总统选举下午4时截止投票后,蓝营支持者陆续涌进位于台北市八德路的马吴全国竞选总部,观看开票结果;萧副总统晚间730分左右抵达总部,他在发表演说时,做了上述表示。

 

萧万长指出,他要以非常感恩的心恭喜台湾人民,未来4年会有一位值得信赖令人安心的总统,以及一位行政经验很丰富的副总统,未来在他们领导下,人民可以安心生活工作,企业可以投资发展,这次是台湾人民的胜利。

 

萧副总统说,人民对马总统连任的支持,代表对马总统第一任执政团队的肯定,他有机会在第一个任期内辅佐马总统,是他人生中最值得回忆和自我勉励的很好经验,他相信这次投票是投给台湾未来4年安定、清廉与和平。(来源:中央社 10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