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不忘选举!新年代表字 总统挑两「讚」

不忘选举!新年代表字 总统挑两「讚」

更新时间:2012-01-02 来源: 发布:TVBS 浏览:

 

2012第一天,同时也是选战进入倒数两周,马总统到新北市跟基隆造势,选民抢握手太过热情,场面有些失控,总统有点错愕,不过也就是北北基选民热情的反应,让马阵营决定,选前倒数第二周要横扫全台,最后一周才放重心在北部,总统连参加公务活动,挑新愿望代表字,都不用选出跟竞选口号一样的「讚」字。

新年写下新愿望代表字,风一吹,马总统写好的字飞到台下,怎么别人的压得好好,总统的却飞走?原来他写了两张两个字,都是讚。总统马英九:「不管是台风地震淹水,(今年)都非常少,20年来最少的,所以先给去年说个讚,希望今年更讚。」

总统拚选举,真的是念兹在兹,连代表字都不脱「台湾加油讚」,新年开始的第一天,总统被中和环保志工的热情,团团包围。造势场司仪:「总统好,总统好,马总统加油!」

两万多人抢个跟总统握手,场面差点失控,总统有些招架不住。马英九:「不要挤、不要挤。」

新北中和选民太热情,转到基隆造势大会人更挤,原本安排穿过人群的大进场,临时取消。造势场司仪:「马英九当选、马英九当选!」

北北基人气超旺,马总统拚大选,倒数第二周,从周二开始、从花莲顺时钟往台东屏东高雄,一路冲到宜兰,狂扫全台,最后黄金周,才回防北北基跟桃竹苗两大优势区,13日晚上选前之夜,在凯道大造势,最后冲刺,拚人气挑重点。(来源:TVBS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