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萧万长:全民创新「骑」迹 连结出台湾生命力

萧万长:全民创新「骑」迹 连结出台湾生命力

更新时间:2012-01-01 来源: 发布:总统府官网 浏览:

 

萧万长副总统上午出席「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转动台湾向前行」启动仪式,并期勉国人共同创造台湾新「骑」迹,转动台湾快乐向前行,冲向中华民国下一个光辉灿烂的一百年!
  副总统致词时谈到,就在中华民国100年的最后一天,在台湾1,000公里的环岛路线,以及澎湖、金门与马祖的离岛上,超过10万多名的「骑士」一起用行动,展现我们对台湾乡土与单车运动的热情。
  副总统表示,此一活动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压轴,将在全国各地上午十点整正式展开;回想过去这几十年来,国家与人民一起走过的艰辛岁月,我们要感恩滋养我们的这块土地,以及为社稷民生默默耕耘的人们。
  副总统指出,今天全国各地民众不分族群和地域,一个人、一辆车,一辆接一辆,连结出台湾源源不绝的生命力;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也要坚持这种台湾精神,共同面对各种困难,创造全台湾人民的共同福祉。
  随后,副总统与行政院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志朗、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戴遐龄及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一同骑乘自行车由中正纪念堂出发至士林官邸,共同完成「转动台湾向前行」壮举,并为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划下完美句点。(来源:总统府官网民国100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