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转动台湾向前行 11万人同步开骑

转动台湾向前行 11万人同步开骑

更新时间:2011-12-31 来源: 发布:中广新闻网 浏览:

 

建国百年系列活动的压轴「转动台湾向前行」今天在全台22个县市同时登场,副总统萧万长也从中正纪念堂出发,骑了8.5公里抵达士林官邸。萧万长说,一辆辆的脚踏车,象征了台湾源源不绝的生命力。主办单位估计,活动在全台1000个起点同步启动,总计有超过11万民众参加,一起来见证中华民国的下一个一百年。(李人岳报导)

建国百年系列活动的压轴「转动台湾向前行」31日上午在全台22个县市、1000个起点同步启动,总计有超过11万民众,以顺时针方向同步开骑,一起完成全长1000公里的环台路程。副总统萧万长也在文建会主委曾志朗、体委会主委戴遐龄和巨大集团董事长刘金标的陪同下,从台北中正纪念堂出发,一路骑到士林官邸,萧万长说,一辆辆的脚踏车,象征了台湾源源不绝的生命力。

体委会主委戴遐龄也说,要大家一起来见证中华民国下一个一百年。

「转动台湾向前行」在台北市吸引了2万多人报名参加,主办单位准备挑战2000年在意大利所创下的世界纪录,当时总共有48615人在同一时间骑乘脚踏车。(来源:中广新闻网  201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