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黄金周主打「黄金十年」 蓝召百万人「讚」出来

黄金周主打「黄金十年」 蓝召百万人「讚」出来

更新时间:2011-12-15 来源: 发布:中央社 浏览:

(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5日电)选战倒数,马吴全国竞选总部规划选前最后一周的「黄金周」,在全台北、中、南、东部举行大型造势晚会与嘉年华游行,号召百万民众「为台湾出来」,为马吴连任集气。

中国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吴敦义全国竞选总部发言人李佳霏今天表示,明年17日、8日连两天的凯道路权由蓝营取得。

李佳霏表示,7日的活动目前还在规划中,但8日下午的凯道则与台中、花莲、台东连成一气,推出「为台湾出来」大游行,号召百万民众为马吴连任全台大集气。

李佳霏说,8日的游行将从凯道一直走到北市府。游行队伍将分为五个大队,分别由总统、农渔民、体育界、劳工、客家、原住民,还有银发族与妇女领军,以「黄金十年」揭示的八大愿景为队伍诉求主轴,凸显马团队为台湾平安幸福的打拚气势。同一时间,台中、花莲、台东市区也都会同声齐步走,让「为台湾出来」成为「全民运动」。

她说,这场游行的氛围是欢乐、希望与温暖,现场会有台湾平安福的巨型空飘气球,并设计滚大球活动来呼应成功申办世大运,包括国球棒球,以及代表台湾之光曾雅妮、卢彦勋的高尔夫球和网球,还有标示「2号」的撞球,都会以超大size让亲子同乐。

至于造势晚会方面,马吴总部规划7日、8日连办多场晚会,分别是7日晚间在台南、彰化,8日晚间在桃园,让北中南的文化界、妇女和客家族群一起为「2号马吴配」加油打气。

李佳霏表示,选前最后倒数两周,马吴总部也将启动全国性的车队与定点扫街拜票行程,让马总统全台湾走透透,与选民面对面搏感情,争取更多认同与支持。(来源:中央社10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