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几十家媒体记者围在陆炳文跟前听他讲古

几十家媒体记者围在陆炳文跟前听他讲古

更新时间:2011-09-22 来源: 发布:互联网 浏览:

 

绵绵春雨中,偶尔几声春雷。2009413日,泉州华光摄影艺术学院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由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福建省闽台交流协会主办,泉州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惠安县文联协办,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正在这里隆重开幕。

 

省、市、县各级领导和来自境内外的180多名专家学者、数千名华光学子,济济一堂。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生亲笔题写的“诸缘和谐”横幅以及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先生的贺词,也连同两岸文艺团体互赠的书画作品、礼物等都一起汇聚成了这一片动人的海峡两岸和谐景象。

 

几十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围聚在台湾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台北中华粥会会长陆炳文先生跟前,听他讲古,讲述着“中华粥会”的回归历程。

 

展厅里,粥会元老、辛亥革命元勋于右任先生的书法真迹展览,以及蒋介石、陈立夫、狄膺、李石曾、刘延涛等国民党元老的书画、中华粥会文物文献展前人头攒动,闻讯赶来的书画家们为能一睹当代草圣于右任大师的真迹而兴奋不已。

 

一个如此高层次、高规格的海峡两岸盛会,就在这么一所民办高校:华光学院中盛大举行。(来源:互联网 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