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粥会新闻快訊:陳元麟宋教仁同日同命嗚呼

粥会新闻快訊:陳元麟宋教仁同日同命嗚呼

更新时间:2013-03-20 来源: 发布:粥会新闻快訊 浏览:
陈元麟
汪道涵秘书
海谐会副会长
上海粥文化促进会委员长兼上海粥会会长
 
                                        
 
 

(粥会新闻中心讯)我和谐粥文团总长、海谐会会长陆炳文,为庆祝台湾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成立五周年,并纪念辜汪会谈2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35周年,由海谐会、全球粥会、福建泉州华光粥会、上海大中华粥会等两岸民间团体联合举办,“2013海峡两岸和睦如意印章暨文物展览18日巡展至泉州全球粥会总会馆承运阁二楼,21号将移展到上海市长乐路400号锦江迪生三楼。

 

而在上海部分,除和睦如意印章暨文物展外,也要配合纪念宋教仁逝世100周年,加入公祭烈士仪式,原均已由海谐会副会长陈元麟准备妥当,但却在活动前夕顷接获陈元麟先生今日凌晨去逝恶耗,真是令人震惊与无限惋惜,但巧合的是在100年前宋教仁遇刺的同一日:3月20日晨4時許辭世。哀哉!同命嗚呼!為完成元麟先生遺願,籌備人員決定,活動照常,但宴會及晚會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