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泉州国际孝化学习研讨会举行中华粥会第639次约集

泉州国际孝化学习研讨会举行中华粥会第639次约集

更新时间:2013-03-17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3月15日,泉州国际敬老尊亲会在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孝化学习研讨会。此次孝化学习研讨会旨在宣传推广闽南宗亲“孝子、孝媳”、“家教有方”、“美德家庭”等先进事迹,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弘扬中国孝道文化。研讨会上,泉州市老龄委领导及会员们交流了各自的敬老心得。此外,研讨会现场还举行了表彰颁奖仪式,授予潘雄辉、潘萍珠夫妇“孝子榜”牌匾。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一行人在我院董事长、华光粥会会长吴其萃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进入「以孝传家」牌坊,并通过「廿四孝道」长廊,随后于全球粥会总会馆——承运阁,先观赏陈列的粥贤粥友作品、以及粥会文献文物,再参加了中华粥会第639次约集。(黄碧龙 供稿)(来源:华光新闻中心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