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中国邮政选中孟子洋书法发行纪念邮册

中国邮政选中孟子洋书法发行纪念邮册

更新时间:2012-12-12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继台北国父纪念馆、北京人民大会堂先后收藏了孟子洋书法创作之后,孟氏又获一项殊荣,中国邮政才选中其书作,发行了纪念邮册,这个好消息顷由当事人、北京七书粥会会长孟子洋本人,以两封电邮发来,敬致本会总会长陆炳文詧阅,内容略以:「会长好:平安返台否?学生书法已被中国邮政选中,发行一套邮册,并分别发行了集邮,邮票,信封等。现发几张图片,给您看一下吧。祝冬祺 顺安!2012年12月11日」。

按說,在科学的发展观指导下,涌现出一大批为国家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做出重大贡献国家机关团体、当代知名艺术家、社会知名公众人物,并在各自领域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中国共产党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增添光彩!

以“科学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的中国邮册,是由中国国际集邮网联合国家邮政、电信等部门为国家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做出重大贡献的国家机关团体、当代知名艺术家、社会知名公众人物发行的纪念珍藏邮册。内容经国家邮政等部门的严格审核,仅限于具有重大影响力和规模的国际、国内活动。邮册内含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邮票”、“电话卡”、“纪念币”、“纪念封”、“明信片”等极具鉴赏和收藏的邮品。通过这些邮品的制作发行、来展示和表彰国家机关团体、当代知名艺术家、社会公众人物取得的辉煌成就。

日前,另据来自福建妈祖粥会会长、湄洲妈祖书画院院长林德富的讯息指出,亦为该书画院名誉院长的陆炳文,书法作品《艺坛重镇》最近也被中国邮政选入纪念珍藏邮册,以此“科学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共迎十八大系列邮品函件中,“明信片”还采用了陆名誉院长与林院长的合照,该邮册实系中国邮政提供邮品,中国国际集邮网有限公司监制发行,全国统一售价每册(含函外套)人民币265元,珍藏邮册存量有限,欢迎全球粥友索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