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陆炳文向台北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献礼

陆炳文向台北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献礼

更新时间:2012-04-28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在台北久为媒体封作“台湾公关教父”的本会总会长陆炳文,今(28)日又被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名誉理事长锺荣凯誉为危机公关学界与实务的领航人,也受到海峡两岸合作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张世良推崇其演讲沟通都是一流的。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12届第2次会员大会,今天在台北天成大饭店举行,由该会理事长袁希光主持,他请锺名誉理事长作专题讲演,及原立法委员张董事长讲话时,竟然不约而同都赞扬陆炳文的公关造诣与成就;会中亦接受陆总会长建议,为期了解公关业界运作情况,将加强两岸公关界人士交流,决定组团前往大陆参访。

 

在未来1年工作计划里,还把北京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业已改组,换届并巳选出新人接办,双方领导人正透过秘书处进行连络,希望两岸两会重开交流互访,再进一步结成姊妹会,共同推展两地公共关系业务。

 

参加大会的除袁理事长、锺名誉理事长外,还有陆炳文、张世良、应镇国、卜幼夫、马宁等常务理事,理监事及会员,贵宾如旺旺中时集团总顾问郭钦聪、中华新闻记者协会理事长袁天明等共60余人,会后聚餐,席开5桌;席间,陆总会长向大会捐赠名家画作乙件当作献礼。

 

按:北京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87年,现在理事会才第4届;而台北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则系老大哥,其设立年代更早,现任为第12届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