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粥会官方网页巳改版 欢迎粥友网友重敲门

粥会官方网页巳改版 欢迎粥友网友重敲门

更新时间:2012-04-03 来源: 发布:系统管理员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全球粥会新版官方网站,已于29日进行新旧版面切换后上线,新增「精彩瞬间」栏目,以定时滚动新闻方式,大画面呈现6张「最新图片」,类此富有诸多创意的改版,将使得新版面更加生动活泼。网台北站管理人、全粥监事长邵隆美表示,这是粥会网开台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变革,欢迎粥友网友们继续给予支持,重来敲门,更欢迎大家能提供宝贵意见,共同来発想,俾便这块公开园地,能够做到尽善尽美的地步,也好以全新面貌,一起迎接4月中旬的3周年台庆

 

邵监事长指出,这次全面性改版重点,在于透过网页美学设计,让色彩、配图更显丰富,却又不失其端庄典雅。例如,原版面背景颜色,蓝框黄底非常亮丽,但更新版首页刊头,底色巳改为咖啡色,既稳重又雅致,比较符合文化人士雅集的独特性,让唯一专属更有特色、更有看头。邵隆美接着说。

 

由于迄今仍处在测试、与磨合试运转阶段,未来希望朝更方便、更快捷、更充实的方向努力中,暂时如对点阅人造成困扰,还要请大家谅解和包涵;尤其是网站数据刚刚移动到香港的服务器,现在速率显得稍为慢了一些,换一个画面都要多等待一些时间,拜托网友千万不要不耐久等而下网,本站正在协调技术部门,克服万难设法改善中。

 

求好心切的全粥总会长陆炳文,也对此事发表谈话,邵监事长转述了其中最重要的一段内容,「最近几天,全球粥会网站初步完成迁移并同步更新,工作繁琐、紧急且重大,我必湏再次感谢泉州总站、以及台北站的全体管理人,不休不眠的配合工作,同时对于或许影响到粥友的点击,而跟大家原来的上网习惯,如果有所不同的话,尚祈见谅是幸!」

 

总而言之,今后本本会都将一本初衷,仍会持续在累计190000余人次的支持基础上,全力为新粥友网友打造理想的上网浏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