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马:黄金十年检讨调整

马:黄金十年检讨调整

更新时间:2012-01-31 来源: 发布:中时电子报  浏览:

工商时报【记者崔慈悌台北报导】

行政院今(31)日总辞,马英九总统昨天表示,期盼内阁改组后能尽速就位,让政府蓄积能量,做好准备,大步再出发。马英九也指出,「黄金十年」政策需要再检讨与调整,已要求行政院预做准备。

马英九昨天由萧万长副总统、总统府秘书长伍锦霖、副秘书长高朗、刘宝贵等人陪同,出席「总统府101年新春团拜暨茶会」。马英九致词时表示,第13任总统将于520日上任,但他当选后,就已潜心思考未来4年应该要如何落实竞选期间所提出的理念与政见。

他说,从大年初四后自己就足不出户,闭门在家中深思,过去这4年来有哪些事情做得不够好?未来要如何改善?马英九表示,过去他提出的理念、政见,未来将一步步去推动落实。

马英九强调,未来4年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有了人民进一步付托,他更有信心,但责任也更重,因为民众一定期待他的第二任做得比第一任更好,所以他的挑战会更多,他已做好准备。

马英九也期许总统府未来有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工作态度,尤其在第一线与民众接触的业务单位,要做到让民众感受到关心与用心「我们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人民最大」。

对于竞选前提出「黄金十年」规划,马英九指出,新春开始,有更多工作都必须与立法院协调,黄金十年计划有些部分经过此次选战也发现可以检讨调整,他已要求行政院着手准备。

马英九并对即将卸任的副总统萧万长喊话说「我们未来还需要你!」(来源:中时电子报   20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