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喜迎2012 敬祝全球粥会粥友网友新年快乐

喜迎2012 敬祝全球粥会粥友网友新年快乐

更新时间:2012-01-01 来源: 发布:管理人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2012年元旦一早开始,本会理事长、全球粥会世界总会长、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理事主席、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院长、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会长陆炳文,就以最直接的便捷方式,用电话亲切地向全国文化艺术教育界大老、前辈先进们拜年,敬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也藉此全球粥会官网平台,同样要与粥友网友们,一起来喜迎2012的第一道曙光。

 

据了解,最先接到陆会长电话拜年的,是远在高雄的文学大师余光中、范我存教授夫妇,很清楚听得见陆炳文在这一头诚恳的问侯,他俩都感动地表示,明天2号一早会搭高铁北上,出席文教界打造民国第二个黄金十年联合大会,并参观《陆炳文七十生朝一字书法七书习作巡回十地台北首展》,只是余大师语中略带些抱怨,为什么时间订得那样早,上午11点钟就得报到?(传来嘻哈声)

 

今晨依序接听到拜年电话的,还有陆会长的老长官、老将军、老同事、老同学、老朋友们,有如:总统府资政、文化总会副总会长、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文建会前主委林澄枝,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简汉生,文化总会前秘书长苏进强,中华书道会会长张炳煌,周俊文董事长,总统府国策顾问、前法务部长萧天赞,著名诗人罗门,自由新闻报社长袁希光。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陈哲世董事长,总统府资政考试院前院长许水德,书画大师李奇茂教授,著名畅销书作家戴晨志,总政战部前副主任执行官陈兴国中将,师母沈徐露,经济新闻通讯社前社长应镇国,全球粥会名誉会长、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名誉院长丁之发上将,诗书大师蔡鼎新,福建省前主席颜忠诚,菲律宾马尼拉粥会会长蔡秀云、夫婿别定干。

 

上海中国公学于(右任)门受业锺鼎教授,台北市前市长黄大洲,国画大陶晴山、陈月华夫妇,天马画会会长孙晋卿、刘桂兰夫妇,旺报社长黄清龙,台湾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前院长梁秀中教授,志仁高中校长朱仿勋,展抱长青协会会长、调查局前局长、总统府国策顾问王光宇,教育部部长吴清基,书画大师欧豪年教授等101位。

 

陆会长打完电话后,兴奋地语之记者,在此新年元旦吉时,恭向101位受人尊敬的长者前辈贺岁,都不忘带上一句「银钩一字赞,黄金十年安」,互相期许并看好台湾的未来前景,实在是成功喜迎民国101年、民国第二个百年一开始,就会有黄金十年的最好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