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台北办《于右任法书纪念展》老人家会高兴*于中令

台北办《于右任法书纪念展》老人家会高兴*于中令

更新时间:2011-08-23 来源: 发布:管理人 浏览:

 

 

吴主席、陈秘书长、策展人陆会长、曾馆长、和刘彬彬女士、各位远道来的贵宾、陈社长、艺文界的先进、书法的爱好者:

 

大家好!《于右任法书纪念展》三位策展人,你们幸苦了!在吴主席和陈秘书长的精釆致词后!我只敢长话短说了!这次书法展是为庆祝辛亥百年和民国百年举办的,老人家在天之灵,会非常高兴,他一生推广的书法艺术、和增进书写便利、省时的努力,今天可以看见正在进行,发扬光大中。我可以想见九千九百年以后,庆祝辛亥万年,民国万年,我们的后人在举办于右任书法展时,他们会追述、缅怀各位对推广书法艺术、和应用便利的努力和贡献,而致上非常的谢意和敬意。

 

我为了表示对这次展览的重视、和对远景无限的期盼,特地带来了一个宝,就是我们于家的第三代、老人家最小的孙女于芳芳,他是我们家的名嘴,我没有请求主持人的同意,我让出十秒钟的时间,请他向各位问一个好。谢谢!(于右任三公子822日于台北《于右任法书纪念展》开幕致词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