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马英九见退役将领搏感情

马英九见退役将领搏感情

更新时间:2011-07-24 来源: 发布:中国时报 浏览:

 

中国时报【吕昭隆、陈文信/台北报导】

马英九总统昨天见退役将领搏感情,巩固深蓝基本盘。马英九在参加退伍军人协会年会时,以自己当兵的经历,和现场退伍军人搏感情,并获得热烈的响应。

 

过去几年来,退役将领间一直对马英九颇有微词,日前退将在大陆的「失言风波」,更加深了退将对马的不满。为了争取荣民支持,马英九在七七当天连赶三场纪念活动,昨天也亲自出席以往很少参加的退伍军人协会年会,九月还将参加中央军事院校校友会的大会活动。

 

昨天的年会共有千余人参与,马英九除了以三军统帅身分,向退役将领与荣眷的付出与辛劳,表达诚挚谢意与敬意,还以自己当兵的经验,和现场退伍军人「搏感情」。马英九说,回忆当兵时所受的严格训练,光荣感油然而生,尤其在成功领上受训时,那种「第一次听到汗水滴到草上还会有声音」的感觉令我毕生难忘。

 

虽然马英九没有提及总统大选,但马离场时,现场仍响起一片「当选」声。前黄复兴党部主委王文燮也登台向退伍军人公开喊话,「虽然不满意马英九,但票还是要投给他」。(来源:中国时报 201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