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感謝黃埔百周年慶活動搭台 感動國光〈三個百年〉奏鳴曲唱戲

感謝黃埔百周年慶活動搭台 感動國光〈三個百年〉奏鳴曲唱戲

更新时间:2024-04-08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感謝黃埔百周年慶活動搭台 感動國光〈三個百年〉奏鳴曲唱戲





















「感謝主辦單位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同時感謝承辦單位復興崗校友合唱團,為慶祝黃埔建軍建校百年系列活動,而特地搭起中油國光廳音樂會大舞臺,還藉此大方提供〈三個百年〉奏鳴曲,感動於有同台獻演之大好唱戲機會,黃埔粥會文武兼容,共襄三個盛事斯舉,大獲好評嘉勉,詞歌聲琴四絕,天地人和百年,歌曲演唱出彩,盛會空前未有。」
全球粥會總會戲曲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全台首演歌曲〈三個百年〉主唱者、戲曲表演藝術教育工作者朱明月,今天8號欣聞中文網.中文百科(臺灣新生報大陸官網)上,報導圖文兩岸各地點閱者眾,反映熱烈且良好而就此致謝。
黃埔百年音樂會特別節目、《國樂二胡獨奏和改編作品欣賞》另一演出者、全球序列第213號文人雅集、美國東方旋律粥會會長唐武,旋即也發來謝函表示:「臺灣音樂會之旅,成功,圓滿,完美落幕!感謝全球粥會陸炳文總會長盛情接待、周密細緻的安排;感謝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朱明月教授的邀請、和鼎力合作演出;感謝臺灣各界友人、和黃埔將軍們的熱情鼎力相助、和親臨演出現場。」
全球粥會山東膠東粥會會長、威海市東方藝術學校、威海明德藝術館、威海教育文化藝術服務中心創辦人校長唐毓峻,亦來函申謝稱:「舍侄唐武伉儷赴台,幸蒙陸公炳文會長,季上將麟連先生與廖將軍旭東等諸公,鼎力支持,通力合作,義演終獲圓滿成功!此峻之夙願已久矣!舍侄日前在桃園機場,尚與峻言及演出是晚,千人相聚之熱烈場面,季上將麟連先生待舍侄,以上賓之禮,峻心馳神往,恍如親臨其境!兩岸交流,共襄盛舉,共敘中華融合之大義,此乃美談佳話,美好回憶也!
「陸公炳文會長勳鑒,剛看到報導,誠可喜可賀!您老為《三個百年》竭智盡力,終得碩果累累,名至實歸!令人敬佩也!您每天辛苦萬狀,誠如唐武所言,腳下如同踏了風火輪,少20歲的他望塵莫及,自愧不如。我深切的理解,若無理念助力,焉能如此老當益壯,樂此不疲,敬請近日放下諸事,稍事休息為盼!」
特别節目《國樂二胡獨奏和改編作品欣賞》統籌、全球粥會大家長、八二叟陸炳文一併答謝:「感謝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前理事長季麟連上將、前秘書長廖旭東將軍的牽成;感謝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彭進明上將、副秘書長鍾傳濤將軍的指導;感謝復興崗校友合唱團白玉光、曹維琪、田筱雲、鄧華渝、張子為等,諸學姐學長充分的配合;感謝威海唐會長,起心動念的委託;感謝美國唐會長,不辭辛勞的受邀;感謝總會工作夥伴、監事長朱明月,提前被召回台,對接演出無間的合作。
「感謝彭進明上將、陳鎮湘上將、夏瀛洲上將、季麟連上將、王立申上將,郭年昆中將,吳其樑中將,于茂生中將,陳興國中將,熊湘台中將,陳筑藩中將,丁振東將軍,蕭如波將軍,劉錦龍將軍,蕭士材將軍,鄧長富將軍,辛青雲將軍等,80多位貴賓蒞臨的雅賞;感謝全體4個演出團體及11位表演者協力的同台;感謝全場來自四面八方接近800名樂迷熱情的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