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十月在福建舉行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第二波新人事佈達

十月在福建舉行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第二波新人事佈達

更新时间:2022-08-22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十月在福建舉行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第二波新人事佈達




[粥會新聞中心8月22日臺北訊]今天8月22日在台北如意齋,非遺粥文化傳承人、和諧文化交流使者、羲媧和合文化尊者陸炳文鄭重宣布,今(2022)年10月間,將在福建盛大舉行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第二波新人事佈達雅集;也感謝中文網.中文百科, 臺灣新生報,日前才以〈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第一波人事新任命今在臺北佈達〉為題,率先披露了相關消息。
報導指岀: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臺灣文化藝術界聯合會理事主席陸炳文博士,今天8月20日,在臺北聚聚粥文會館雅集上,向到場的臺北粥友佈達,第一波人事新任命派令,內有:全球粥會名譽總會長郭淑惠,總會監事長朱茗玥(明月),榮譽總會長王詣典,副總會長兼執行長沈致中,駐會副總會長、臺北市中華粥會候任理事長馮士彭,中華粥會榮譽會長李鐵倉、榮譽會長杜學斌,臺灣文聯會秘書長龍家霽等。
今日的臨時雅集,等同本(2022)年第3季台北粥友約集,由臺北市中華粥會理事長王詣典中將約集並主持,上級指導陸炳文受到邀請講話時,首先代表資深名譽總會長丁之發上將(因事請假),嘉勉全球粥會總會核心幹部的辛勤付出,世界5大洲204個分會粥友的熱心參與。
今天聚聚的粥友聚會,還一併舉行了本年內、第3季7、8、9月慶生會,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壽星朱茗玥等開心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分享10餘座眾,時在粥會之友星雲大師九秩晉六華誕次日,連續兩天小型頤慶活動,同堂同樂共好共受歡迎。
19日欣逢星雲大師96華誕,粥長陸炳公已為祝壽有所表示,特地向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致意:容師父,上午吉祥如意,健康平安!今天8月19日,是敬愛的星雲大師雲水96年、宗教交流60年的好日子,謹以留言及此刻、12時50分電話祝福,大師大恩大德,再造佛光輝煌,再次感謝!值今大師九秩晉六華誕,一起齊心,祝禱大師,法體康泰!正法久住!十方如意!六時吉祥!80叟陸炳文敬上。
同時尚有當年許多學生上線來祝壽,有如我曾經教導過的,在您主持的金光明寺信徒大學受業代表曰:恭祝敬愛慈悲偉大皈依師、上星下雲大師96嵩壽,生日快樂!法體安康!久住世間!法輪常轉!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功德無量,阿彌陀佛。六時吉祥,十方如意。三峽金光明寺信徒大學女子書院第一屆畢業生(班長)佛弟子法名 惟順(俗名 廖招香)合十!
粥友壽星之一朱茗玥,更加感懷而指出:拜讀會長的大作、《十方如意:星雲大師十方行誼與我卅載佛光緣》(陸炳文著,2022年,台北:時報文化出版印行),因而得知晚輩生朝真有幸,能與星雲大師同月同日,頗為自豪,幸福無比,至盼師法大師生日、即母難日,同存感恩的心有言:「每逢母難思我母,我母之母德罕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