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麟洋配捷報頻傳丹麥合作事工 李王爸捷足先登玉山攻頂成功

麟洋配捷報頻傳丹麥合作事工 李王爸捷足先登玉山攻頂成功

更新时间:2021-10-12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麟洋配捷報頻傳丹麥合作事工 李王爸捷足先登玉山攻頂成功



[粥會新聞中心10月12日臺北訊]今天10月12號淩晨,據外電報導,湯優盃在丹麥熱戰中的、男子團體湯姆斯盃羽毛球賽,繼我國女團確定晉級優霸盃8強後,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有東方不敗令譽的黃金拍檔、王齊麟/李洋「麟洋配」不負眾望,領銜男團拚到開胡,總點數5比0,完封阿爾及利亞,消息傳回國內,同胞同感振奮,李父王爸聞訊,尤其樂不可支!

其實在9日傍晚,中華男隊於分組賽,首戰遭遇勁旅泰國隊,雖不幸以2比3,遭逆轉而不敵,「麟洋配」卻依舊合作無間,事工下仍令對手稱臣,取得決勝點;而90000公里外的臺灣,李父和王爸、李峻淯和王偉健二老,正由玉山塔塔加登山口,連袂抵達了中繼站、排雲山莊入住下來,準備睡個好覺、養精蓄銳待命,自我挑戰攀上神山,創造另類合作取勝。

此一壯舉策籌已久,但李父王爸很低調,就連跟陸炳文幾番連絡,也只說開車中不便久談。直到雙十節國慶日,下午時值17:38,突然間接到李峻淯報喜,在萊茵上傳來簡訊留言:「學長!我們國慶日,與王爸到玉山」。陸進而十分關心垂詢:「成功登頂了嗎?」

李陸二人緊接著,開通5分鐘電話,17:44陸興奮曰:「可喜可賀,照片先傳一兩張來,也好分享!」李:「大學長!我找一下」。「攻頂的正確時間是、十月十日幾點鐘啊?」「國慶日淩晨5點45分,我個人比較低調,大學長見諒」。「這可是好事!」「謝謝大學長」。

18:01陸炳文第一時間,把李父王爸用最特別方式,為慶自己國家110歲生日快樂,也表達另一種為國爭光之意,分享到精神加盟等群組有言:「熱情祝賀盟員李峻淯、王偉健兩位仁兄,擇吉於今天十月十號國慶日,攀登玉山主峰攻頂成功,也為二位少爺李洋、王齊麟合拍榮獲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再創另一歷史高峰紀錄而高興而喝彩!

再經連日來密集探詢詳情,始知李父及王爸很不簡單,不但計劃相當周詳,而且做好準備而來,亦為運動好手出身,事先還勤練體適能,這種精神以及毅力,比年輕人還要青年,陸炳文猶自歎弗如!回想在那黎明美好第一道曙光中,兩位仁兄用脚程寫歷史,迎來攀爬百岳第一張門票,奮勇登上海拔3952公尺玉山主峰。



兩位此舉的重點尚在不忘,首將隨身帶去的两面金牌,掛在神山地標巨石上,再與同行者張開國旗,立此存證合影留紀念,這一個畫面前無古人,希望以後還有繼起者,贏得金牌贏世人尊重,在體育賽場為國爭光、在各個領域出類拔萃,我想這是李父王爸心願,也代表著「麟洋配」心意,更為國人同胞共同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