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人不希望流落街頭無家可歸 人的塑像同樣不好流離失所

人不希望流落街頭無家可歸 人的塑像同樣不好流離失所

更新时间:2021-04-07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人不希望流落街頭無家可歸 人的塑像同樣不好流離失所

[粥會新聞中心4月7日臺北訊]〈民族救星基座在基蔣公銅像冇〉一文,昨天在基隆心情寫照,粥友群組中反映熱烈,金門孫文學院群內甲君表示:「炳文先進,立論宏偉,德行高範,足為學習表率,懇盼先進支持孫文學校金門學院與我金門鄉親共同為孫文學說,兩岸和諧,民族復興多予指導。感恩」。

同群乙君進一步强調:「我等金門鄉親思考,若金門再有拆除蔣公銅像行為,執政雖為我中國國民黨同志,但我等將採取,較為熱烈之方式,就教國民黨首長,為承傳國父思想繼承者,黃埔之父蔣公,一討公論。金門所剩時間不多,必須請金門賢智者出山,我等配合共成聖島大志,以民生商業紅利造福金門」。

陸炳文頃經此激励,今天特别起個大早,再接再厲轉往桃園,為的是要循線追查,失落了的蔣中正像,是否安然無恙在那、大溪慈湖雕塑公園,及園區附近空地中,卻遍尋不著支解體,不得要領只好折返!

遭天譴的人惡搞下,弄到大溪這一丟棄,地還被消遣叫做啥?“全國蔣像大集中營”。人不希望流落街頭無家可歸,替人塑的像也不好流離失所!這是人情之常,這事天理不容;這是同理心然,這事天經地義。所以千萬使不得,更不要幸災樂禍!凡有血性的漢子,尤其待揭竿起義,伺機剷除掉暴政後,回歸正統中華民國!

古人說:多行不義必自斃,缺德事做多了的人,不會沒有報應,下場肯定悲慘,只是時候未到!從推崇二十世紀偉人、敬愛的中華民族救星,被打著“轉型正義”世纪騙局,而淪落打成為“二二八元兇”,老蔣到底招誰惹誰了?犯得著如此對待人像!

根據不完整的統計,“蔣中正塑像”全台早就超過500座,其中已經有300多座,收容在桃園慈湖銅像“集中營”、以及大溪公園周邊,多麼令人不堪的過去,而感到鼻酸難過!

兩者之間差數,要不仍在原地,否則就被支解,甚至隨處拋棄!後者引發公憤:簡直喪盡天良,滅絕人性心態,天誅地滅行徑,必將禍延子孫,打入十八層地獄,永遠都不得超生。

粥翁在〈民族救星基座在基蔣公銅像冇〉文中稱:基隆港都原市中心區,具有70年歷史的“蔣中正銅像”,業已在34天前的3月4日,被民進黨執政的基隆市政府強行拆除。

表面上原因光冕堂皇,說是計畫打造國門廣場,必须移走火車站前圓環,所以一併拆掉先總統蔣公銅像,而打算移往桃園市,集中安置在大溪慈湖雕塑紀念公園中。

然而在實際上,那前後數日内,發生光怪陸離事端,諸如:引發不良分子潑漆噴字,又有人試圖拉倒銅像,工程開拆就斷斷續續,到一半竟斷成2段等狀況,備受各方爭議不說,讓大眾有理由相信,此舉純為逆臣賊子,裡應外合的大陽謀,來貫徹執行“去蔣化”,進一步“消滅中華民國”。

但只要基座存在一天,蔣公英靈就在那附近,陰魂不散令壞人破膽。更何況地方文獻資料顯示,銅像基座還屬於歷史文物,早在1917年日據時期的、基隆火車站前照片舊物,背景尚見今之海港大樓。

再者,銅像身首異處,下場慘不忍睹之外,基座正面上,由于右任寫著「民族救星」4字,可知銅像至少也是,民國41年(西元1952年)設立無誤,無怪乎抗議民眾,憤而提告市長3罪:含叛國罪、破壞古蹟、毀損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