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禪太極創辦人今巧贈國禮〈百世經綸〉予百世精神倡導者

禪太極創辦人今巧贈國禮〈百世經綸〉予百世精神倡導者

更新时间:2021-04-03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禪太極創辦人今巧贈國禮〈百世經綸〉予百世精神倡導者

[粥會新聞中心4月3日臺北訊]選日不如撞日,擇日不如巧日。今天4月3日,受到禪太極藝術文化創辦人周龍修博士的邀請,全球粥會世界總會總會長陸炳文博士夫婦,前往“《禪太極》藝術文化”園區參觀、欣賞、交流!而無巧不巧,有兩個巧合:


其一、巧在時間點上,19載之前的今日,也就是2002年4月3號,陸炳文第一次登陸上海,把以〈百世精神〉為核心價值之、〈中華和諧粥文化〉首度在中國大陸、文化人士雅集粥會發源地滬上,落地開始深耕,進而經綸世務,弘揚光大神州大地之後,才有今全球粥會之宏規。

其二、巧在結緣品上,周博士特別致贈陸博士、1980年由國民黨中央,接受時仼經濟部部長的張光世先生徵召,轉任國營事業中華工程公司(BES百世公司,民營化前國企)高管,始創建〈百世精神〉並為倡導者,元首級國賓禮《禪太極》18式之5、琥珀琉璃太極〈百世經綸〉。


據瞭解,國禮〈百世經綸〉的意涵,在於凝聚能量、蓄勢待發之勢;曾讚歎受之者,人格特質造詣,博學多聞,滿腹經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且本作品,低調雅緻,內斂而有深度;詮釋閱歷無數者,智慧結晶,深富機智,外方內圓,虛懷若穀,樸實無華,深藏不露,蓄勢待發!


贈品除了〈百世經綸〉之外,還有《禪太極藝術文化》書籍:歷經6年多的磨合,12年的實際經營、與不斷的研發後,從[太極藝術文創],升級至[禪太極藝術文化];禪太極企劃團隊,經歷八個多月耐心,和努力地升級、企劃、編輯,橫空出現人類史上的第一本,今經周博士親贈口中稱道:「宏揚中華文化非您、陸總會長莫屬!」


另悉,此一[禪太極藝術文化]書籍,前所未有的創作作品,俱為非賣品,很值得名家收藏!再加上《2020彩墨生輝:東亞名家彩墨書畫聯展 》畫冊、及《2019嘎檔文化節:兩岸藝術名家書畫展》二畫冊,送给了陸總長;交換禮品之際,陸炳文則回贈《景行行止:于右任逝世40週年紀念集》,予周龍修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