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第三屆兩岸四地詩文誦讀大赛同步辦首屆中華詩歌朗誦節

第三屆兩岸四地詩文誦讀大赛同步辦首屆中華詩歌朗誦節

更新时间:2019-11-14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第三屆兩岸四地詩文誦讀大赛同步辦首屆中華詩歌朗誦節


[粥會新聞中心11月14日臺北訊]今天據來自“第三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地區中華經典詩文誦讀大賽”,商務運營單位天之傳媒的消息指出:本次年度品牌活動,除了有兩岸四地的優秀的參賽者以外,大賽的評委以及嘉賓陣容更是星光熠熠,1位頒獎典禮賀詞嘉賓、2位評委主席、6位專業評委,陣容十分強大,而大賽主持人、及表演嘉賓陣容,也會令人尖叫。

今(14)日同一消息來源又謂:自2017年,愛音斯坦FM已成功舉辦兩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地區中華經典詩文誦讀大賽”,共舉行海選數百場,累計吸引上萬名選手參與,覆蓋人群達6000萬以上。2019年,征程再起,由愛音斯坦FM主辦,星空衛視、華夏經緯網、中國華藝廣播公司、海峽之聲廣播電臺、兩岸青年、臺灣青年聯合會、華語短音訊聯盟協辦,天之傳媒集團商務運營的第三屆大賽年度總決賽,將於2019年11月底,在中國·瀋陽正式打響,借此良機,也將同步舉辦首屆中華詩歌朗誦節,品讀經典、傳承文化。

“第三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地區中華經典詩文誦讀大賽”評委會主席、海峽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會長、臺灣文化藝術界聯合會理事主席、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11月13日說:我們評委會成員,還有我的老朋友:張華教授(姚晨、張嘉譯、蔣雯麗等眾多明星恩師,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生導師),段煉教授(星空衛視台長)韋育珍老師(華彩東方教育創始人、東方明珠幼教總園長)等8位大咖一起擔綱,我可是唯一來自臺灣地區者,張華老師則為大陸地區評委主席。

第三屆誦讀大賽評委、及表演嘉賓陣容同日曝光。作為大賽賀詞嘉賓、蔣介石先生之曾孫、海峽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名譽會長蔣友松,首回專為本次大賽題寫之賀詞:「傳統詩歌四地傳唱,華夏文明一脈相承」。才用完鈐印之後,剛送到我的手中,到時會安排贈送環節,將於大賽總決賽頒獎盛典中,由我代表我會蔣名譽會長,當眾贈給大賽主辦單位、愛音斯坦FM惠存。陸炳文昨日率先在臺北、聯合辦公室對記者披露。

據瞭解,愛音斯坦FM國民級年度品牌活动、亦即形象盛典的大賽總決賽,訂於11月27日~12月1日,在遼寧瀋陽盛大舉行。臺灣“公關教父”陸炳文是連續兩屆應邀出席,並為誦讀大賽評委嘉賓;稍早的10月22~27日,同在瀋陽隆重舉辦之、“我看祖國大陸這七十年徵文大賽”頒獎盛典,他也受邀擔任大賽評委主席,尚且用自己親身經歷,講述他與祖國大陸同呼吸、共成長,這七十年來精彩的兩岸故事。

另悉,臺灣“民謠教父”胡德夫,臺灣青年演員蔡振廷、劉泯廷、黎振驍等兩岸10數位知名藝人、影視明星等,參加頒獎演出、或者特邀主持。屆時兩岸藝術文化界知名人士,齊聚一堂,共襄斯舉,加上現場實況轉播,鹹信自有一番盛況。而傳遞華語世界聲音,由愛音斯坦FM負責主辦,權威部門如國台辦指導,第三屆誦讀大賽會,仍然期待大家關注!

陸炳文最後強調:繼11月21~25日、{和諧之旅208}泰國曼谷行之後,我這趟瀋陽5日行,是為{和諧之旅209},將攜我會兩位同仁同往參加,協助大賽行銷宣傳和推廣活動:第三屆兩岸暨港澳地區中華經典詩文誦讀賽事,他們是臺灣同名村中心青年商緣小組執行秘書、臺灣青創基地文創長陸志豪,以及臺灣新生報記者、全球粥會新聞中心副主仼王輝丹。

記者進一步得知:為適時配合第3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地區中華經典詩文誦讀大賽頒獎盛會,陸炳文博士今亦宣佈,決定11月28日上午於瀋陽,召開2019第11屆海峽兩岸和諧文化節、暨第4屆世人和睦交友論壇,至於全球序列第181號文化人士雅集,同時在瀋陽的<遼寧吉羊粥會>開張,更加替系列文藝活動增光添綵,尤其令人鼓舞與喝彩。

是日精彩且在後頭,遼寧吉羊粥會成立,屆時兩岸同道共鍋啜粥、圍爐大啖烤全羊,共促兩岸四地社會文化大融合,並邀請各地各界賓朋為主禮嘉賓,愛音斯坦FM首席執行官徐寧一聞訊,當即表示歡迎,除了感謝之外,特別恭喜粥會家族又添一員,屆時到場祝賀;唯需提醒大家,當天的下午,還有一場大賽新聞發佈會,咱們中午之粥聚,可能務必要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