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賀李員榮膺臺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第三屆理事長

賀李員榮膺臺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第三屆理事長

更新时间:2019-05-21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賀李員榮膺臺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第三屆理事長


[粥會新聞中心5月21日臺北訊]據來自台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的消息指出:本協會名譽理事長、大中華濕地與人類和諧共生促進協會理事長、海峡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會長、臺灣文化藝術界聯合會理事主席、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頃向本協會第三屆理事長當選人李員,致電申賀榮膺新職,同時表達擬邀請臺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為臺灣文聯理事單位,並請李理事長出仼文聯副主席,李員業已敬覆:謝謝您,這是好事,但是可能要先將議題,送交協會的理事會討論,我會在下次會議中提出。

另悉,第三屆理事長、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員,還提到任內施展的抱負:1.聘請資訊專家劉金和先生,負責有關國內外兩岸四地的資訊交流統合。2.加強辦理青少年對野生動植物保育教育,並定期舉辦研討會及夏令營等活動。3.對本會新年度(108年度)所列預定工作計劃,徹底加強辦理。4.積極與內地中國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加強聯繫,並參與相關研討活動。以上4點,均獲得全體理監事的認同,希望第三屆4年任期內,能夠在會員全體支持下,全力以赴,大展抱負。

經瞭解,台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第三屆理事名單為:1. 李員,2. 翟三貴,3.蔡振聰,4.林進益,5.陳信州,6.蕭志洋,7.管立豪,8.修鴻儒,9.李英政,10.鄭天援,11.陳以銓,12.廖大鏞,13.李朝全,14.許丕祥,15.郭添賜16.劉金河,17.陳青洲,18.賴清吉,19.賴金聰,20.卓士暟,21.賴國樑。常務理事:1.李員,2.翟三貴,3.蔡振聰,4.林進益,5.陳信州,6.蕭志洋,7.陳以。

台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第三屆理事長:李員,副理事長:翟三貴、蔡振聰、蕭志洋。至於第三屆監事有:1. 張釗嘉,2.陳美珠,3.蕭吉錚,4.張美姬,5.高民典,6.陳國丁,7.黃鴻呈。常務監事:1.陳美珠(召集人),2.張釗嘉。

至於第三屆敦聘人員名冊:一、名譽理事長:1.陳炯松/前總統府資政、中正農業科技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2.李瑞河/台灣天仁茶業、大陸天福茶葉集團主席,3.陸炳文博士,4.陳獻禎/台灣區南投同鄉會聯合總會理事長、後憲新北市板橋區會長,5.陳如舜/台灣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創會會長、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高級顧問。二、名譽理事:1.陳柏翰,2.陳義師,3.辜義盛,4.陳宛如。

三、顧問團隊:1.林水吉博士/前考試院秘書長、前總統府國策顧問,2.陳曼麗/留美碩士、主任委員、前主婦聯盟董事長,3.陳清博士/前農委會淡水老街所主任,4.江德龍/留美碩士、前臺灣省鳥園管理處處長,5.陳坤照博士/前農委會高產處台東畜牧場場長,6.溫振源/博士後研究、台大動物解剖學博士級研究,7.陳義男博士/台大農學院畢業豐揚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8.李明宗博士/臺灣師範大學戶外休閒博士、臺北市政府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技正,9.劉祥墩/廳長、臺北市南投縣同鄉會理事長、律師事務所所長,10.林瑞山/台大、美國洛杉磯僑領、本協會創辦人之一,11.李建興/臺北市嘉義大學校友會理事長,12.楊綾珠/銘傳大學、前臺北市南投縣同鄉會理事長,13.陳玉英/大專、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14.鄒松棣/台灣區寵物保護協會會長、臺北市南投縣同鄉會理事長,15.陳威中/大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名間鄉總會長。

今天,陸炳文博士也向記者透露:昨(20)日,用微信溝通的結果,將在本年內邀請到,大陸著名的野生動植物專題攝影家、海峽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副會長趙志偉,在南台辦理以丹頂鶴為主題的攝影展覽會。趙副會長稍早也表示,有機會,我很想去高雄,辦一次個人影展,上個世紀90年代初,我曾獲過高雄影展金牌,對高雄留下深刻,也成了我的福地。我拍了10多年的丹頂鶴,一直追尋丹頂鶴的足跡,春夏秋冬與鶴共舞,留下幾千張精彩瞬間的經典照片在案。一經聞訊有可能到高雄首展,興奮地直謂太好了!這是一件很有意義、值得去做的事情,一方面能促進兩岸攝影家的互動與交流,再方面可增進兩岸野生動植物保護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