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促統憑藉.識別體系(圖組)* 新聞部

促統憑藉.識別體系(圖組)* 新聞部

更新时间:2018-11-25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促統憑藉.識別體系(圖組)* 新聞部
中華民族和平統一促進會徽,即識別體系及其衍生物設計,11月23日由全球粥會世界總會公示,北京粥友寶世華目见促統憑藉,口占詩作〈七絕.贊新徽〉有句:「轉世神龜動腹中,驀然回首不趨同。詩和致遠圓新夢,戴德金湯指日紅」。感賀戴德,頓首稱快。粥友並致電粥翁陸炳文,發表對此一會徽的觀感:謙虛之和、包容之和、成熟之和、自明之和、回饋之和、圓融之和;我把她既看作是,飽滿而執重的成果(穀穂);也將其譬喻為,一個靈動的新兒C型胚胎,孕育在祥雲繚繞的時空中間,天地人命運中,充滿了希望和永生。和統會旨在促統,從此就有所憑藉,我由衷傾訴,第一時間的感悟應該是真摯的,再仔細端詳,簡直是一個轉世靈童,綣曲地躁動於母懷之際,擁抱同時指望著四面八方。

全球粥會副總會長董峰填詞,《浣溪沙•贊中華民族和平統一促進會徽標》:「萬物豐登賴地和,天和風雨順心過。人和社稷唱歡歌。        一幅安居期盛世,四邊如意湧祥波。未來兩岸共張羅」。重點在第五句的期盛世,寫出我們為兩岸和諧努力之人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