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海峡两岸和平文化之旅在湖南芷江胜利举行

海峡两岸和平文化之旅在湖南芷江胜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3-07-21 来源: 发布:东盟卫视 浏览:

 

 

【东盟卫视芷江7月10电】 (记者 吴青兰   张娟)为打造对台交流和平文化品牌,加深芷台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影响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怀化市委和怀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和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和平文化之旅”活动,于2013年7月10日至12日在芷江胜利举行。
      10日下午,由台湾同胞组成的代表团抵达芷江,并参观了芷江和平文化成果展。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会长、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理事主席、于右任书法收藏研究院院长、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院长、全球粥会世界总会长陆炳文先生,退役上将、全球粥会名誉会长、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华退伍军人协会原理事长丁之发将军,退役中将、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荣誉院长、新北市中央军事院校校友会创会理事长、中华书画学会创会暨现任理事长刘达运将军等来自台湾的7位将领。
   陆炳文总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这次参观芷江和平文化成果展,给我最大的感触是这里浓郁的和平气息,体现了和谐、和睦、和平,我希望和平文化之旅能够越办越好,对于继续举办第三届和平文化之旅抱有很大的希望和期待”。(来源: 东盟卫视  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