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河南三門峽熱搜新聞媲美台北亮相有三門俠特勤保鑣隨扈

河南三門峽熱搜新聞媲美台北亮相有三門俠特勤保鑣隨扈

更新时间:2022-12-02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河南三門峽熱搜新聞媲美台北亮相有三門俠特勤保鑣隨扈








正在台豫兩地考古歷史文化教育各界鼎力相助之下,河南“三門峽” 市成功召開首屆海峽兩岸仰紹文化研討會,近日成為熱搜新聞,包括中文網.中文百科, 臺灣新生報在內,十餘條報導頭條消息,在仰韶文化上做文章之際,著力推動兩岸深化交流發展、把三門峽市再推上新台階的同時,眼尖的粥友網友發現,媲美臺北亮相有“三門俠”安全兩名特勤保鑣,如影隨形貼身隨扈陸炳文、朱茗玥兩位超級巨星,“三門”近期巧妙應邀在各地趕場登臺,二者相當巧合顯眼而令人刮目相看!
臺北市退休警察協會慶生、暨力挺蔣萬安慶成餐會,11月30日中午,在臺北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受到協會理事長陳合良的邀請,全球粥會總會長陸炳文教授、監事長朱茗玥教授連袂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主委林水吉、國民黨中央社會部主任水雲翔、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郭淑惠、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王忠義將軍等貴賓參加。
當場應陳合良之邀,朱教授今登台獻聲,《一串心》與《月琴》唱起,聊表戲曲推廣雅意,保持星月爭輝之心,守住無休止的幹勁,持續完成更多好事!她先獨唱歌曲《一串心》,歌聲嘹亮又投入情感,展現京劇紮實唱功,令現場400餘座眾,聽得如癡如醉;再請劉盛良合唱《月琴》,那一段唐山謠,美聲永遠迴響,伴那段月琴音、及那段思想起、那段永遠無法,磨滅掉的過去。
午間朱茗玥在演唱之前,還簡單介紹最近的過去:風蕭蕭,霧漫漫,上蒼保佑咱台灣,感恩天地!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人歡笑!
怎能不笑?這會要敝開的大笑,哈哈哈!蔣萬安青年才俊,一路不畏懼,披荊斬棘,踏遍全台北市各個角落,次數又多,傾聽民聲,是那麼親和、那樣真誠,我們市民真的需要一位,真正為民服務的市長。
朱教授坦稱:我要深深的感謝,全球粥會陸總會長,是他想到京劇,首用京劇站台,為蔣萬安造勢,想法多麼高雅;的確,這也非常適合萬安的氣質,蔣市長是位有水準、受過高等教育之士,深知中華文化國粹京戲、繪畫藝術的博大精深。
她進而指岀:我與陸會長幾次研究,什麼唱段最適合,再次感謝總長的信任,支持並尊重我的想法。我們前後為蔣萬安助選,400人以上造勢大會4場活動。9月5號首場,全國公教軍警消動員大會,我以梅派名劇《穆桂英掛帥.捧印》唱段獻唱。第二場是大陳鄉親造勢活動晚會,改唱《楊門女將.探谷》選段。第三場再一次唱「捧印」,我臨場靈機一動,把後4句唱詞改為:「蔣萬安不掛帥,誰掛帥?蔣萬安不當選,誰當選?」寓意全民齊心大團結,力保萬安捧印入市政!
當場尚且將我親手縫製的、大印包袱交到蔣萬安手中,現場一片歡騰聲,齊呼蔣萬安當選!
唱完遞交印後,我便走下舞台,我是藝術人,在我表演時,盡可能彰顯自己藝術,選舉不同舞台表演,要帶動現場的氣氛,使在座民眾全部嗨起來,職業就要講道德,每每這時一鞠躬,蔣萬安聽我唱完,雙手鼓掌外,都會說一句,「謝謝朱老師!」目送我下臺。
臨近投開票日,第四場二度唱「探谷」,陸總會長真是了不起,金頭腦尤其令我敬佩,他特地去國民黨中央黨部,借了一顆鑲有青天白日徽的籃球,我們為之取名「藍球」,專門賦予披荊斬棘,突破萬難,全民投藍,立保萬安美好祝願!任誰都不會想到此舉,然而總長謙讓退後一步,反而把手中球遞予,前台北市長吳伯雄,才表示代代傳承,轉交棒給蔣萬安。您的大格局,您的大氣,敬重您,陸總會長!
這一連串,首見京劇與籃球,登場為選舉造勢!我要謝謝朱茗玥團隊,所有掛帥群組的先進們,大家辛苦了!謝謝我京劇班的學生,你們勞累了!謝謝我的小助手小萱,你更加辛勞!誠如《一串心》歌詞,有句形容你我是:「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一生一世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