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新北粥友新春首集林口熱情洋溢 不畏寒流烏來下雪滿地

新北粥友新春首集林口熱情洋溢 不畏寒流烏來下雪滿地

更新时间:2021-01-09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新北粥友新春首集林口熱情洋溢 不畏寒流烏來下雪滿地


[粥會新聞中心1月9日臺北訊]新北市中華粥會新春聯誼,也就是粥友開春首集,帶來新年新氣象,小周末8日傍晚起,於林口臺地世界首席粥文會館舉行,交誼室中節目內容豐富,安排有晚餐、摸彩贈巨著、歡唱卡拉OK、交換結緣品、書贈春聯活動,熱情洋溢,溫暖滿室,不畏初冬寒流來襲,烏來冷到下雪滿地。


新北粥會此一新春首集,由會長林再生主持,總幹事許秀鳳主辦,參加者有: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夫婦,新北會名譽會長李鐵倉中將、榮譽會長陳盛文中將,黃旭清夫婦,黃炳祥,林庭年,楊育文,吳曉玲,龔泰田,謝美華,王阿勉,蕭璦若,楊芳,李組瑩等近40位粥友。同聚一堂,保持距離;熱鬧一晚,防疫祛寒;快活一年,保溫取暖。


今(9)日一早,在新北市中華粥會社交群組中,林再生會長率先表示: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就高興,活動繼續辦。籌辦辛勤備至的許秀鳳總幹事則稱:感謝陸總會長、林理事長、李將軍、陳校長,及所有粥友們,蒞臨寒舍,萬分榮幸;新北市粥會就像大家庭,一家人,能在一起聚會,談笑風生,就如理事長說的,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就高興;衷心期盼,新北市粥會活動,越辦越好,家人加油!」


黃旭清有感而發,道岀一段心裡話:榮幸能加入新北粥會,參與今晚的聯誼,真感謝林理事長,許秘書長、及陸總會長的坐鎮,讓今晚的聯誼活動,在一片歡樂歡唱聲中,圓滿結束,也感謝所有參與的長官、及好朋友們,謝謝大家感恩!


吳曉玲自己熱心服务之外,亦感謝許秘書長賢伉儷,為大家安排的精彩溫馨的聚會;感謝李將軍,送給大家新春驚喜:春聨墨寳;感謝陸總長賢伉儷、林理事長賢伉儷,與所有參與的長官及粥友們,祝福大家:牛年吉祥如意!快樂樂逍遙!


王阿勉不落人後,吐露了此刻心情:早安!謝謝秘書長主人溫馨情誼,及林理事長、陸總會長、陳校長,和李將軍春聯,回程被紅茶弄濕不捨,擇日請再賜墨寶補上;感謝眾大德、粥友、師兄師姐們,大家和樂融融;真誠致謝,厚誼贈書、贈春聯;感謝您們日安,忙著先上課去了。


末了粥翁陸炳文、粥會大家長藉此,再祝福全球粥友:闔家平安大團圓!新年如意大吉祥!正如同昨天晚上,巧思席次安排下,我和左手邊李中將、陳中將三人,生肖全都屬“羊”(國字同“祥”),而右手內子史瑛、林理事長伉儷三人,均同屬鳳飛“雞”(讀音近“吉”),恰符再生兄問早圖示,望全新一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