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三三舜意八八頣慶雅集 今在臺北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三三舜意八八頣慶雅集 今在臺北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更新时间:2021-01-05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三三舜意八八頣慶雅集 今在臺北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粥會新聞中心1月5日臺北訊]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今(5)日對記者說,三三舜意八八頣慶雅集,實即全球粥會陳如舜榮譽總會長、八八米壽頤慶三三天成雅集籌備會,今天在臺北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會中決議並宣布:訂於3月3日星期三中午,臺北天成飯店二樓舉行壽宴。


據瞭解,為籌備〈三三舜意八八頣慶雅集〉,今日天成飯店召開的第一次會議,參加者有陳如舜、陸炳文、史瑛、沈致中、許秀鳳、王羊森、龔泰田等7人;陸博士主持會議,屆時迷你慶生會,即將由陸炳文、陳如舜二人具名,聯合邀請全球粥會核心幹部、境內各地粥會會長等粥友共24位,書畫攝影藝術家参與盛會。

主其事的陸總長,還特別藉此表示,是日祝壽活動,懇辭禮金禮品,代之以珍貴的,與會者携手合作,把事先完成一大本、《全球粥會榮譽總會長陳如舜先生八八米壽頤慶三三天成雅集冊頁》,當作獨一無二生日禮物,現場贈送給壽星來祝嘏,礙於場地人數限制,對於不夠周到之處,尚祈諸君見諒是幸。


另悉值此歲寒送暖,三位粥友不約而同,近日同時惠贈年禮,致敬全球粥會總長,分別代表最逺、最高、最厚,禮重粥友們情意亦重,79叟粥翁特此感謝,一併公示公開徵信!

茲收到逺在日本京都之、中山中華粥會中川會長,問安電文如下:「陸総好,敬啓交替出現季節,2021年新的一年來到了,過去的這一年,我們經歷過莫大的疫情災難,總是忙忙碌碌的,想必陸総一定很健康。在新疫情中迎來了新的歲月、承蒙陸総多多方面的關照,衷心的表示感謝。


「預報中的今年,已知有風有雨,天氣還會很冷。陸総請多注意身體,避免感冒、流感、新冠病毒侵襲,自主的健康管理很重要,希望大家愉快地度過年末、迎接全新的歲月。

「感謝這一年來對我、京都于右任研究會的大力支持和關照!敬祝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內,也請多多關照京都于右任研究會、中山中華粥會 中川歡美敬拜」。


再來最高的禮,乃高齡將屆九秩的、粥會之友陳子渭君,捎上2020年銀幣乙枚,由中央造幣廠鑄造的鼠來進寶,鼠去疫情也會跟著帶走,這意味著「歲次庚子,生肖鼠年,閤家平安,出入平安。鼠來倉豐,進寶納福,家豐鼠碩,米穀滿倉。錢鼠來貢,錢數不完,鼠衍群生,孜材不易。豐收連年,鼠去人安,牛轉乾坤,時來運轉」。


至於第三份最厚的禮,秀才人情紙張並不薄,則出自花蓮資深粥友、即刻詩人郭子銘大作、〈陸.炳.文.歡〉冠首嵌名詩有句:「陸逢牛歲笑春風,炳大光明走西東,文化芳才全球頌,歡妍旅路美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