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華彩東方教育韋育珍請大家期待第二期藍蓮文化雅集

華彩東方教育韋育珍請大家期待第二期藍蓮文化雅集

更新时间:2019-10-04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華彩東方教育韋育珍請大家期待第二期藍蓮文化雅集

藍蓮文化雅集,感受藍蓮家文化,收穫“真善美慧暖”。

首期藍蓮文化雅集標題“詩意人生”。我認為詩意的人生,應該就是“真善美慧暖”的人生,寫詩不能只為寫詩,而是一個人靈魂的真實模樣,是真實而又善良的表達,美好而又智慧的演繹。一個人可以成詩,而詩興就是內心的溫度,是既可以柔軟了自己,又可以讓他人喜歡靠近的暖意。一群人可以一起吟詩,就是用你的暖、我的暖,來彼此相靠的人生溫暖。人生尚有暖,人生就有真幸福,而家的感覺就是溫暖,無論遊子走得有多遠,只要在等他的家有溫暖,就一定可以等到他回家,並且可以令他再也捨不得遊走他鄉。

參加首期藍蓮文化雅集的一群人,愉悅地相聚在藍蓮舫,沒有特別隆重的邀約,只有心照不宣的相聚;也沒有刻意的準備,但有簡單而不失優雅的儀式感,這應該就是暖暖的詩意生活的寫照吧。而藍蓮文化雅集就是媽媽暖暖的呼喚,喚你回家!回到藍蓮舫這個詩意而又溫暖的家!永遠不離不散!藍蓮文化雅集第二期,期待有你!

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對藍蓮舫的關注與支持,藍蓮舫將在每月推出一期藍蓮文化雅集,嘗試多種形式,多種主題,旨在為推進文化復興出點微薄之力,也在於為了聚友與交友,溫潤著彼此的生活...... 。在此特別鳴謝,第一期藍蓮文化雅集的主持人:來自臺灣的文化名家陸炳文老先生,讓藍蓮文化雅集,有了一個非常美好的開端。

也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期藍蓮文化雅集,將於2019年10月18日舉行,將由浙江省本科院校創新創業教學指導委員會秘書長、2009中國教育年度新聞人物評選得票第一、上海《東方講壇》特聘講師、浙江百強電商名師首批入選者、義烏工商學院創始人賈少華先生,主講名師講壇《卓越孩子的特點及培養-------家庭教育的實踐和藝術》,屆時歡迎您的參與!本期雅集對外開放的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約哦!